未命名-1  

前言:我再不趕快寫這篇,我想各位熱心的孕婦糾察隊,應該還是會繼續好心的提醒我懷孕最好不要擦指甲油。

我覺得是這樣說,當然不管在懷孕期間做什麼,你都無法百分百保證會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如果因此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禁止,那就真的對自己太殘忍。我最聽大家的一句話就是: 懷孕最重要就是媽媽的心情要開朗愉悅,這樣才會生出開心的寶寶。(這個我記得最牢)

於是乎,在『愛漂亮』這件事情上,我就有所選擇的堅持與放棄,例如我願意忍受布丁頭,目前頭頂長出來的黑髮以經10公分了,整頭呈現兩截式,可以說是醜到極限而飛遜了。另外我也願意忍受不要擦美白與防曬。

但,我無法忍受『指甲赤裸』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指甲裸體』這件事情,與『穿露趾涼鞋卻穿絲襪』一樣嚴重,會讓我走不出門,就連在家也不想被老公看到腳趾頭這樣。出去餐廳吃飯,看到自己手指頭黯淡無光,說真的我心情不會太好!因此,三個月一到,我就立刻開擦!

在這之前,畢竟也從是化妝品公關六七年了的我做了一些功課,關於孕婦可以用的指甲油,似乎台灣最多人擦的就是UNT這個品牌了。但因為當初三個月一到,我就心急很想『現在、立刻、馬上』擦指甲油,所以我衝到了海港城的BEYORG專櫃,專門代裡高檔化妝保養商品的複合式商店品牌。

BEYORG我之前每次經過,為一的印象就是貴(高檔,基本上就同義)。然後我隱約記得他們超級標榜有機、櫃上也有大肚子媽咪的照片,那應該有孕婦專用有的沒的吧!果然我再BEYORG找到了『jin soon』這個品牌!來自紐約,標榜不含五大有害成分!

0607  

BEYORG的官網一點進去,就整個很有機天然舒服!

 

0606  

 

0607-1  

不旦無毒,而且看起來還很時尚!

無奈它真的太貴了我的媽!

指甲油: 235HKD (約$940 NTD)

BASE/TOP: 255HKD (約$1020 NTD)

卸甲油: 350HKD (約1400 NTD)

 

那個天后級的CHANEL小香牌也不是這個價錢阿!

所以我踟躕了一小陣,只打包了一個BASE(想說保護指甲最重要)、一個裸色系、一瓶卸甲油,共三樣產品,共840HKD (約3300元台幣)

(老公對不起,哈哈)

IMG_2345  

(最右邊那是指甲油的包裝盒,頗有時尚感滴)

 

IMG_2331  IMG_2347  

選了裸膚色,想說最最百搭,男人也喜歡,自己也永遠看不膩 (畢竟這種價錢,我一定要把它擦到一滴不盛!!!)

左圖是我一買回家,還沒有整理指甲就先試顏色了,然後是只有擦一層的狀況,之後擦上兩層,顏色更飽和,手指頭也有氣質!

並且我因為太貴而沒有買TOP這件事情,好像也OK,因為真的頗飽和光澤也夠!

右邊那罐透明的就BASE,這很難用起來有什麼感覺,我只能相信品牌說它無毒這樣!呵呵~!!

IMG_2346  

卸甲油就真的沒啥味道,完全適合孕婦!但重點是它還很好卸,一擦就掉了!

另外我還有看到這個,所以覺得更放心了:

[指甲油雖然是有機溶劑,但指甲本身沒有血管不會直接吸收有毒物質,比較需要擔心的是用手抓取食物會不小心將指甲油吃下肚,反倒是更需要注意的一點。而前面提及的這些色素沉著問題,都是孕期身體變化的自然現象,在產後大多會改善,不需過度擔心。]

資料來源: http://www.dadupo.com.tw/m-u/2012/link-ma1.htm

IMG_2337  

目前五個月,雖然我還是碰得到自己的腳,但是已經覺得彎下去超過3分鐘的話,腹部那邊的肌肉在拉扯會痠痛,所以都勞煩家中的菲傭姊姊幫忙擦!:)

 

之後,我朋友又找了這品牌給我,『Zoya』。

0607-2  

它顏色選擇超級多,超級多,分類也非常清楚!網路上不少通路都買得到,我是在尖沙口且的實體店面買到的!

另外它也有出卸甲還有指甲、指緣周邊保養等商品,超好買!重點來了,人家它價錢很親民!

zoya-pregnant-nailpolish  

 

Zoya_PregnancyandNewborn_Feb08  

zoya_truth  

zoya-pregnant-nailpolish  

它的系列分得超細,名目也很多,眼花撩亂,悶悶的孕婦很容易就逛得心花怒放了!

0527  

我買了這幾個顏色外加一瓶TOP (最右邊那瓶),當下心裡想說還好我再BEYORG的時候沒有買jin soon的TOP,哈哈!

印象中是90港幣一隻,約360台幣!(正常多了,有回到地球表面的感覺了!)

 

IMG_2342  

這是最左邊香檳金閃亮亮的顏色,擦在腳上最適合夏天的涼鞋,就算穿夾腳也很貴婦!

IMG_2340  

10422336_455355467933916_4192250975032080556_n  

可能因為長期做習慣光療指甲,很久沒有擦指甲油,所以這次擦,覺得有些不同的樂趣,而且覺得每罐也都很飽和光澤度也夠!喔,而且這顏色單擦一層有點糖果,擦兩層又很時髦chic !

照片 2 (9)  

10426655_456200537849409_891924959550557767_n  

1466022_456087967860666_3211268137140689701_n  

10415711_456088084527321_8718546607610905243_n  

10264752_457126914423438_1895099870704328183_n  

10435874_456855301117266_7320773235164468259_n  

最後來幾張證據,孕婦擦著指甲油開心地到蘇美島度假照片,如果沒有指甲油,我想我的雙腳應該彆扭到爆炸!!!

Hmmmmm....,不知道我的蘇美島文要生多久才生得出來齁!哈哈!

 

30歲後的瘋狂洪KEYKEY粉濕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keykeyhungafter30

 

BEYORG官網: http://www.beyorgbeauty.com/tc/index.php

jin soon官網: http://www.jinsoon.com/

Zoya官網: http://www.zoya.com/

myCLOSET官網: http://www.mycloset.com.tw/index.php (喂,關myCLOSET什麼事幹嘛偷打廣告?!! 哈哈哈!!)

 

 

 

 

 

 

arrow
arrow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