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這支我已經用了一個月,而且在這一個月內陸續追加買來送給朋友很怕它接下來很難買的『YSL KISS and BLUSH/玩色炫耀唇頰蜜』,實在是太讓人疼進心坎裡,好用可愛到連我不是美妝部落客的人,都覺得應該要寫一下讓大家知道他的好我才能夠心安!

為了更有說服力,就是它好用到我等不及打電話回去台灣美妝圈問媒體價、公關價,就無論如何都要在香港就"現在立刻馬上"要買到的那種好用!(之前在做化妝品牌公關的歲月裡,最有趣就是各品牌公關約出來聚會,大家交換自家商品,或是交換使用公關折扣→所以說越光鮮亮麗的工作越是存不到錢這樣 -_-!!)

照片 2 (10)  

好了,鋪梗鋪完了!就它↑↑↑

相較於臉上其他部位的彩妝,我這幾年來最追求的就是很像自然從肌膚裡面透出來的、粉粉嫩嫩的雙頰與唇彩!就是那種剛跑完步兩頰會呈現自然淡淡的紅暈、或者害羞的時候、或者冬天太冷的時候小孩臉上有會有兩團紅暈那樣的感覺!

而先前用來用去,第一愛還是benefit的benetint(台灣翻譯成紅粉菲菲,我們都稱它玫瑰水,因為成份跟香味的關係)

103a6f370824f34bc93e55e95f3f50d5_0_large  

我從08年在倫敦的時候就已經愛上它,之後回台灣也短暫擔任過這個品牌的行銷公關,所以幾年下來不誇張,我至少用掉有20罐!

之後也有陸續出同系列的其他顏色。

1530371_654289047948322_1690216165_n  

那因為benefit的玫瑰水比較偏玫瑰紅色系 (好廢話,阿他就真的是玫瑰花瓣做出來的),所以有時後當我想換粉紅色系的時候,就用上圖左邊那罐posietint,也不錯,不過小小黏!

接著陸續有不少品牌都出唇頰兩用(其實整個化妝品圈這10年來一直都有出這類商品,不過真正受歡迎或紅起來的此類品項不多),-而最近,如韓國品牌3CE、BOBBIE BROWN的也都頗多人討論他們的唇頰兩用,但我個人覺得都比較偏乾。就因為偏乾,所以無法營造出"自然透出來"的紅潤感,會看起來是刻意抹上去的,所以我都覺得還是benefit勝!

---------

兩個月前猛然在好友某化妝大師的FB上看到她瘋狂屯了YSL這個新商品好多支,而且每色都有!我整個就蓄勢待發!衝~!

(彩妝師資訊都最新最快最完整,搶先試用,根本是彩妝寶典+賣不賣預測機器來著!)

YSL-Babydoll-Kiss-and-Blush-2014  

YSL-2014-Babydoll-Kiss-and-Blush-1  

YSL KISS and BLUSH/玩色炫耀唇頰蜜的質地是粉霜狀,抹開後變成霧霧的粉感,不會太溼不會太乾,這樣的好處是當你要暈開的時候不會失手,很好推但卻不會不小心,就推得太大片!(像被打巴掌那樣)

 

IMG_2233  

IMG_2246

IMG_2247  

像這樣隨意點在兩頰跟唇部,不用刻意裡會"形狀"或者"範圍",現在已經沒有在流行精緻感的妝容了!

(喔,因為這支很顯色,所以建議剛開始先點2米粒大小即可,以免一發不可收拾成了猴子屁股)

YSL-Babydoll-Kiss-and-Blush-Promo  

這是它們這支KISS AND BLUSH的形象廣告,這兩個顏色其實也都很好看,不過媽媽我暫時用不到這個顏色!(沒局要跑)

阿講到這邊我應該要提一下,懷孕期間大家都說少化妝。我是同意少用非天然的東西在身上臉上,但我更不同意懷孕就要很素、就要看起來很媽媽很黃臉婆,所以我平常還是都會上清淡的粉底、睫毛用接的,眉毛我沒有,所以也要化,唇部我除非必要,不然不會抹上去。而這支商品也是,我因為懷孕所以大多就都用在兩頰上面!

IMG_2238    

照片1  

IMG_2243  

照片  

就這樣淡淡的,在身為大肚婆期間,氣色還可以HOLD住不要太差,我就很開心知足了!

照片 1 (10)  

 

IMG_2256  

這陣子不用上班開會,所以我需要補妝的需求不高,出門逛接跟朋友喝茶我就因此不用帶全副武裝帶齊裝備如整個化妝包,小小一支丟在包包裡面就超級方便,又可愛!

包裝也很精緻,感覺跟蒙布朗莫名的好搭有沒有!

文章裡面,我使用的色號是: YSL KISS and BLUSH/玩色炫耀唇頰蜜 色號: 08 / 325元港幣 (約台幣1260元)

 

以上,報告完畢,祝大家粉嫩可愛又做作的很自然喲!

 

KEYKEY HUNG粉濕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keykeyhungafter30

 

 

 

 

 

 

 

arrow
arrow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