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要說香港什麼很厲害,那其中一個真的就是挨著維多利亞港兩邊的各式酒吧

從設計到氣勢可以說是完全沒上限的厲害!

『SKYE』

Park Lane Hotel位在港島的中心銅鑼灣,幾年前改建後成了設計感十足,生意總是很好!

位在頂樓的SKYE,是提供精緻服務與食物酒水的餐廳與酒吧。

1.jpg

室外Skye Rooftop從下午開始營業,提供各式酒水飲料與輕食

酒吧的三面都向著海,不論是黃昏時刻來看夕陽或晚上來鬆一下,都超級浪漫。

室內Skye Dining是精緻的法國餐 (fine dining),

周圍整片的落地窗讓人即使在室內依然可以欣賞到窗外的浪漫景致。

這間幾乎是我最愛帶台灣到香港玩的朋友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太有面子了哇哈哈!

8.jpg

(室內FINE DINING的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2.JPG

超多人都會問,那這種地方貴嗎?!室內吃飯當然貴,一餐吃喝下來幾千元港幣。

但其實像這類型的戶外酒吧,通常不接受預約,低消就是一杯飲品

所以你可以估個最少150元港幣左右,畢竟只點可樂,整個氣勢都弱掉了!

港幣150元就可以享受到這麼奢侈的大景,完全是人生不可錯過的景點!(我說話真的很誇張)

喔!下午去通常都有位置,晚上的話建議在九點喝酒的人潮湧現之前去拿位!

 

5.jpg

3.jpg

很神奇喔!小朋友來到這邊可能因為太寬闊太療癒,常常都會變得特別穩定!下次帶作業來這邊寫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jpg

6.jpg

 

官方網站: https://www.parklane.com.hk/skye.html

 

以上,有問題可以在臉書粉專私訊問我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keykeyhungafter30

 

arrow
arrow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