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680518_865019147193328_7955479635033063424_n.jpg

20180802_180802_0021.jpg

--來說說台灣的手搖茶--

『清心福全』::時髦又誠懇,就跟我一樣:: ()

 

四年前搬離開這個從小成長的地方,我從來沒有一天停止過想念台灣!街道的樣貌,空氣的味道,人與人之間的溫度,都是我想念這個地方的依據!其中最有感的當然還是食飲!每次思鄉到揪心時,我都去買一杯珍珠奶茶或百香綠之類的,假裝我離台灣很近很近。(是也真的沒多遠啦!)

38488623_1887162794910644_1864651178155966464_n.jpg

那麼多搖茶品牌中,多數花俏耍噱頭,但喝來喝去到最後,大家在乎的應該就是品牌的態度、衛生、以及用料的品質。『清心福全』我覺得就是一個很誠懇但又一直在玩創意的老字號品牌。他們在乎你喝下去的是什麼,包括茶葉的選用、配料的烹煮、到包裝給予的新鮮感,處處都都很用心。

3.jpg

最近清心跟蛋黃哥合作出擊,是可樂回台後新認識的偶像,我那天去品牌店裡參觀之後帶了好幾項周邊商品回家,有扇子、保溫袋、環保壺、杯墊等等的,雙胞胎一直學著說,好可愛喔,送給我好嗎!(不然輪得到送給我嗎,人家就是要送給你們的阿)

 

(蛋黃哥周邊商品/限時限量)

恰好瓶: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25元加價購1

保冰袋: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135元加價購1

杯墊(8/4上市):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45元加價購1

扇子(8/11上市): 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

2.jpg

邊喝手搖茶,邊搧著限量的夏日手搖扇,好涼好涼!

///(8/11上市): 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支///

 

38261559_10160930817545093_571556492356878336_n.jpg

///保冰袋: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135元加價購1/// ,帶它出門就不怕冷飲變熱飲了阿!!!

 

38280424_10160930817795093_5935013451469422592_n.jpg

///蛋黃哥杯墊(8/4上市):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45元加價購1///

 

5.jpg

雙胞胎為了這兩只環保杯姊弟鬩牆。(明明就有兩個到底為何?) ,還有送悠遊卡背貼喔!(又可愛了)

///恰好瓶: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25元加價購1///

 

1.jpg

被蛋黃哥佔據的清心福全,全面性的白目可愛,逼得人只是買個手搖茶都要狂拍打卡!

 

4.jpg

一向喜歡點綠茶,感覺最能喝到品牌對於茶葉選擇的用心!清心的總是喝得到香濃的茶味!

S__59793419.jpg

此外,以前有些人會覺得清心的冰塊過多,但這次也發現清心的冰量有做全面調整,現在去冰已經是完全去冰了,連碎冰都沒有。(除非是你想要一點點冰塊可能可以跟店員說要小碎冰。)

 

6.jpg

為了配合蛋黃哥的(蛋黃黃),最近的珍珠加了胡蘿蔔素,好慵懶的黃,QQ的也好白目、好欠吃的感覺!

 

7.jpg

這個聯乘也太徹底了吧!從店面裝飾到所有用具都看得到好好笑的蛋黃哥!

 

8.jpg

我當場試吃了這些平時常加在飲料裡的配料,感覺很天然、很不人工耶!

 

9.jpg

從點餐口拍進去的整齊乾淨!可能比我家還乾淨的工作檯!我拍完照隔天又路過一次,結果還是這麼整齊乾淨,嚇壞我了!

 

10.jpg

這部分很誇張!當天我突發奇想的詢問品牌窗口與店長,是否方便讓我進廚房參觀,他們很大方答應!結果我又嚇壞,整個廚房就是我照片裡這樣的乾淨整齊!(我以後只願意喝清心了) (包括我的家人也是)

 

11.jpg

其實我以前有想過要去搖茶店打工耶,因為我太喜歡喝綠茶烏龍茶,而且覺得在那邊搖搖搖很帥!(圖說取名為: 我與太乾淨了吧的工作檯)

 

15.jpg

清心福全本季主打星,有酸甜的、有健康的、有經典的。

(珍奶我可以天天來一杯!) (或幾杯)

 

12.jpg

不容錯過的『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喝得到經典的普洱茶味加上甜而不膩Q彈的限量版珍珠!

 

14.jpg

優多藍莓醋!漸層漂亮就算了,酸甜酸甜的,又很健康!超適合這個季節!

這也不可錯過喔!

 

 

17.jpg

清心 v.s. 蛋黃哥限量加價購:

恰好瓶: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25元加價購1

保冰袋: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135元加價購1

 

18.jpg

為了蛋黃哥圖案,搶了店員們的遮陽帽來戴著拍照,實在是太有魔性了蛋黃哥!

 

16.jpg

結語是,最近喝清心應該會很忙,會一直不停想跟杯子合照自拍!

清心一夏,快到清心福全被蛋黃哥可愛到吧!

 

更多訊息請至臉書官方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hin1987/

#清心福全 #蛋黃哥 #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 #蛋黃哥就愛清心一夏


 

arrow
arrow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