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70  

進入20周之後,因為越來越沒耐心吹頭髮,我索性在七月把頭髮剪得更短!

接著就是很多人問我相同的問題,為什麼我這種『耳下快即肩』的頭髮長度,都不會翹來翹去?

 

因為我的台灣髮型師有交代,這種要長不長、要綁不能綁的長度,

在搭配"圓筒梳"吹的時候有個簡單的秘訣,

就是頭髮根頭之間要『拉出一個距離』,如此頭髮才有空間可以往內凹!

7  

8  

9  

10  

再說得更清楚一點,就是把梳子跟吹風機都往外拉,不要貼在靠近頭皮的地方,不然怎麼吹,髮絲都不會太膨鬆太凹凹捲捲! 

 

 

如圖應該有點清楚,另外最好是可以搭配一些蓬髮的造型品。

11  

這瓶是我買了一兩年,但都在剪短髮時才拿出來,留長就又收起來的!

(我髮質偏細偏看起來擔心會禿頭的那種細)!所以生平最在意就是各種蓬鬆髮品!

 

以上,祝各位整髮愉快,不翹不雜、快速搞定!!!! 

 

延伸閱讀:

*神奇整髮小工具-Tangle Teezer- http://bit.ly/Vr4k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