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L7A8490  

這是寫給我肚子裡的雙胞胎,可可&樂樂 :)

這兩天莫名的情緒低落,剛好妹妹傳了加油打氣的訊息來!『再兩周就可以跟可樂見面了,加油喔!』

我: 唉唷,好煩,覺得這是不在我人生計畫的時間內發生的事情,加上大家又都一直好心威脅恐嚇我,"現在還算甜蜜,生出來就是地獄,妳會想把他們塞回去#$%..."。妳說,這樣叫人怎麼感覺到生孩子的喜悅?!!

妹妹: 姊,妳這樣他們也會覺得有緊張也會憂鬱,會以為自己不乖媽媽才不高興。

我: 他們就是不乖沒錯 (賭氣口吻)

妹妹: 他們讓妳現在35周了都還有力氣在這邊罵地溝油、罵連勝文,還可以走走晃晃跟老公跟外婆吵架,他們已經很乖很貼心了!妳要相信他們是帶著好運與幸福來的!

接著我大哭然後覺得很對不起即將見面的可樂!
對不起,媽媽我只想到自己的人生變化,只想到不好的那一面(是說大家都只跟我講接下來有多恐怖沒錯阿),沒有想到你們在我接下來的人生會帶給我多大的驚喜與美好,即使會很艱辛沒錯!

從房間走出來看到我在偷擦眼淚的老公問我怎麼了,我懺悔完畢之後,他親了親我的額頭說: 沒關係,妳不用太自責。妳現在覺得可樂讓妳很煩,但我想肚子裡的他們應該覺得妳更煩!(鼻涕噴出來我就笑了)

是不是結尾又走精了?!! 真是的!! 我老公真不該出場的!!

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MFlovewedding?fref=ts

 

更多大肚子影像: http://on.fb.me/1oykeus

 

PS 可可是女孩,樂樂是男孩,因為媽咪好喜歡喝可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