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308280_2681337485231289_2984547777280737280_n.jpg

我最近用在臉上的好東西,妳們來看看!()

 

認真想想,我跟化妝保養品混在一起的時間,也有20年了。高中開始化妝(我早熟啦對),大學就在宿舍幫同學修眉捲頭髮,畢業後的第一份與唯一職業就是各大保養彩妝品牌公關。(已結束的自創品牌不算的話)

 

記得一開始要背成份跟功效頗辛苦,每周一份的新聞稿撰寫也七七八八的。幾年過後,翻開雜誌可以看見自己的採訪,暢談心得、趨勢,辦過無數場的大小記者會,這些全部,都讓化妝保養這件事在我人生中變成像喝水般的自然。

不要理我_190913_0003.jpg

最常收到的私訊其中一道題目是推薦品項,我一向不會吝嗇,但這題很難。跟婚姻一樣,保養品的有效與否是必須親身去試才知道其中的好壞優劣。

 

#Inna Organic 童顏有機 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老實說我是去年才認識的。一方面是我可能與社會脫節(除了時事),二方面是自創品牌太多了,追都追不完。

9.jpg

拿到商品之後,第一印象的包裝讓我很有好感,好美,天然有機的訴求傳達得很明確!點進官網研究一下,這品牌也太認真研發跟做事了吧!要拿到這麼多國際有機跟無汙染的認證,是很難的阿!

 

以專家姿態(撩髮尾)試用一段時間後,功效是真的讓人蠻有感的!(詳細心得下拉看圖說) 不論是臉部、髮品、身體的系列,都有讓我『要跟品牌說我用完之後請再寄給我』或者『我可以自己買但可以給我員購嗎』的想法!(這品牌值得我不要臉)

 

重點是,除了自己用,因為太有機、無毒,小孩完全可以一起用!最近品牌在推的旅行組,大大解決不敢用飯店裡來路不明、成分標示不清楚的產品,以及旅行要另外攜帶小孩專屬的沐浴洗髮品的麻煩!一組直接搞定媽媽跟小孩!(爸爸請用飯店掛在牆壁上的那些就好)

3..jpg

總之,這個品牌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所以我現在講給妳們知道(還是說除了我大家都知道了?)

 

所有人跟我來童顏一波了啦!推薦組合在這!↓↓↓

 

6..jpg

<乳香保養旅行組 >

這組是臉部專屬!卸妝洗臉的用完會感覺臉變得很輕柔,呼吸都順暢了!

有一瓶前導醒肌水可以穩定肌膚狀況,後續再用乳香修護乳混馥活露,整個超亮、超滋潤!即使旅行中也可以隨時很仙!

有洗卸、化妝水、乳液、乳霜、保養油,共五件!(不要再辛苦分裝家裡原有的了好嗎)

//全成分符合 EWG 健康友善評比

 

5.jpg

<安淨洗沐旅行組 >

這組小朋友可以一起用喔!超級方便!(不要再亂用飯店附的了)

有兩瓶洗髮(控油跟修護,洗髮品建議三歲以上再使用)、沐浴乳、乳液!都很好用!#安淨洗沐旅行組

//全成分符合EWG健康友善評比

//100%素食(vegetarian)、無動物實驗

//敏感肌膚、孕產婦與小童推薦使用

 

<童顏有機>

英文名Inna是台語囝仔的諧音,找回最童真的單純!

無添加 爭議性成分、酒精、人工香精、色素

無添加 ParabenMI/MCI防腐劑

採用全成分符合EWG安全評比

採用國際有機認證標準做產品、國際有機認證之有機成分

 

官網可以直接購買: https://inna.one/UKgHr  (全球寄送)

 

2...jpg

旅行請注意!酒店裡的洗頭洗澡那些,很多都是成份標示不清楚,但切勿心存僥倖想說洗個幾天不會怎樣!過敏的機會是很大的!沒有人想在旅行當中全身亂癢亂紅一通的吧!

 

10..jpg

爸爸也就算了!但小朋友我曾經因為沒帶到兒童專用又買不到,連續五天只給他們用清水沖澡!真的不敢讓小孩用酒店裡的呀!

 

1.jpg

沒有要謙虛的說,我的臉除了淚溝跟除非太冷才多少會有的乾燥細紋外,沒什麼大問題!因為我很認真保養!#童顏有機 #InnaOrganic #有練才有

 

11.jpg

我之前不愛在健身房洗澡,每次都要趕快衝回家處理,不能跟朋友約!(華麗走出健身房)

 

7...jpg

不可錯過!他們家敷完立即有感面膜!敷一片可以透亮、滋潤、柔嫩一整周!看這邊介紹 https://inna.one/UKgHr

 

71094051_2091836204458604_8043541256468430848_n.jpg

他們家面膜材質很特殊,採用日本獨家冰羽靈隱形面膜布,低敏環保!我差不多1-2周敷一次,每次敷完都立即看到膚況的改變!

缺水,暗沉都消失,整個嫩嫩彈彈的!想像一下放很久皺掉的蘋果變成水蒸蛋那樣!

 

7.jpg

值得一提!雖然是旅行組,但瓶子是紫晶瓶設計!不只是瓶身堅固,也能幫助保存精油含量高的保養品!#這就叫質感 #也叫做細節

 

12.jpg

10..jpg

這個保養旅行九件組(含撕不爛美包)真心推薦入手!

尤其是剛接觸這個品牌的同學!從洗頭、沖澡、卸妝洗臉、化妝水、乳霜、乳液和保養油,通通幫妳準備好了!(不要再很心酸的分裝自己家裡的了好嗎)

所有人進來童顏一波了啦官網可以直接購買: https://inna.one/UKgHr  (全球寄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