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86686_183444176827237_7561774520144379197_n.jpg

迎來了2020最後一個月了耶!上周氣溫全不打招呼就直接冷起來,衣櫥來不及換季,

隨便從床底拉出冬衣最上面那幾件,全家有什麼穿什麼,反正也不太出門見人!

耶誕樹裝好了,站在客廳顯眼的位置,整個家瞬間溫暖了起來,

生活也因此有了目標,就是我去買禮物,好讓他們拆禮物,哇哈哈哈!

129500898_2203943839741728_8660547461387369177_o.jpg

長時間待在家,能做的不多,除了按表幫小孩登入zoom上課,

我盡量把日子過得浪漫甜蜜、漂亮健康一點,女兒頭髮每天都編得很整齊,我即使足不出戶還是都有化妝,連眼妝都有!

早中晚照三餐保養顧臉,皮膚好到我總是惋惜,

唉,真是可惜了這膚況,好想出門去被稱讚喔好煩。(哇哈哈哈哈)

SCONAS_2012041.jpg

至於暫時回不去台灣,我就自己營造台灣感!全家吃的用的喝的洗的都從台灣訂,就連保養品也要,我滴水不漏!

幾個月前收到SCONAS合作邀約時,我信件都還沒點開就已經很猴急想試用合作了!

就那個討論度很高的台灣品牌SCONAS

1.jpg

「為家人設計的保養品」,SCONAS用這樣的心情在研發保養,把每位消費者當家人在照顧跟充電!

比老公還貼心、讓人安心!(這部分其實不難)

SCONAS_201204.jpg

用我很愛提到的前資深保養品公關的身分說(也沒別的可以提),我一向很欣賞省時有效、一瓶多用的品項!

畢竟,花很多時間做那些所謂 好好寵愛自己的步驟,是老娘生小孩之前的事了!

生完之後的女人,就是一手餵奶,另一隻手在刷牙擦乳液阿!

我家的六歲,是不用餵奶啦,但當他們一聲聲呼喚著媽媽~媽媽~搭配瘋狂敲打浴室門,都不知道我有多感激SCONAS

 

在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項之前,請先詳閱這幾點:

1.不能省!

如果妳因為捨不得用,每次都擠一點點,那不如不要用!因為那就是浪費錢!使用的量要足夠才會有效!

 

2.要夠濕

乾就會顯老,跟放太久的蘋果一樣!補水是保養裡面最基本中的基本。(但還是有女生只在意油不油或白不白,No No No)

 

3.要亮,不是要白!

化妝品業者跟你講的白,其實是在講亮!純粹白就是漂亮的年代已經掰掰了!皮膚亮亮的、緊緊的,看起來就會小很多歲!

 

4.定期去角質,後續保養品才能進得去!

這跟亮有關。就跟玻璃長期不擦、看起來就是霧霧舊舊的同樣意思,肌膚需要長期去除老廢角質,

這是很基本中的基本,但我發覺還是很多女生忽略這件事情!

 

5.要換季!

不只衣服跟抱枕套要換季!保養品也是!不然同樣是浪費錢!夏天出油要補水,冬天乾癢要補油!

 

 

先講兩款可以一瓶抵多瓶,而且是使用後很快就有感的: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7.jpg

這瓶我首推,使用一星期就有感! 尤其是明亮及水潤程度很明顯!

6.jpg

Again,皮膚不亮,整個人就像很久沒擦的車窗一樣,濛濛舊舊髒髒的!亮最重要!亮最重要!

ALL in One,急或懶的時候,我會只用它就解決一切!(更乾燥的時候會搭配下面那瓶同系列的霜做加強就很夠了)

☆今年因為長期戴口罩而變得暗沉、粗糙的皮膚,這瓶裡面的褐藻精粹複方+蘭花精粹可以幫忙做到活化!

☆它是以眼霜規格打造的,其中的抗齡三胜肽可以滋潤眼尾周邊的乾燥細紋

☆一瓶它就=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眼霜!

☆清爽完全不黏膩,不到3分鐘已經完全吸收,而且有淡淡溫柔的玫瑰香,很療癒我喜歡。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幻顏霜///←

4.jpg

(左邊紅色那瓶,細緻柔密的乳霜質地) 

它是跟上面精粹同系列的霜!專為有黯沉皺紋、乾燥敏感而設計,讓乾燥、粗糙的整張臉都溫暖了起來、充滿滋養。

8.jpg

☆有機玫瑰純露的分子很小可以深入肌膚底層,改善肌膚缺水的問題!

☆秋冬本命霜,尤其乾癢、乾裂的問題用它就對了!

☆也是ALL in One,這種天氣懶得慢慢抹的,可以卸妝洗臉後用這一瓶就好!(但我倒是不會天天都這麼做啦,累到全身癱掉才會)

☆可以同時當成日霜跟晚霜使用,對記性不好的人來說很方便!

 

→///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9.jpg

這瓶非常補水,我會當成睡前或急救型面膜厚敷來用!整張臉都在發亮、都在緊緻阿!

☆我皮膚真的頗乾(生活也是),但不愛(或懶)天天抹乳&霜,這瓶像是美乃滋質地但又完全不黏的嫩顏霜,真的是明顯讓臉又軟嫩又充滿潤澤!

☆有些女生的臉容易發癢或泛紅,這瓶很修護,可以讓肌膚冷靜下來不暴躁!

☆我每周會厚敷一次當成面膜,可以擋一整周都柔嫩光亮。

☆無酒精 無香精 無色素,很適合醫美術後舒緩使用!

 

SCONAS_201204_2.jpg

總之,我覺得SCONAS是屬於那種經濟實用,讓人安心的品牌!

比喻成女生的話,我會說她就像是個優雅、有效率卻又充滿溫暖的女孩!

SCONAS_201204_0.jpg

搭配我們年末假期,大家想瘋狂購物的心情,品牌現正做活動: 

接近五折優惠!卡準備好,點進這邊開始買起來、美起來:   https://reurl.cc/gmDqd4 

 

還不知道怎麼買的話,直接這樣→

滋潤入門組--偏乾肌→精粹+煥顏霜:2,599(原價:4,900) https://bit.ly/2L1CbZL

滋潤入門組.jpg

 

舒緩入門組--偏油肌→精粹+嫩顏霜:2,099(原價:3,900)  https://bit.ly/2JOwqxT

舒緩入門組.jpg

 

此外,非活動期間輸入折扣碼   keykey,產品原價七折入手!(謝謝老闆~~~)

 

#一個把你當家人的保養品牌 #sconas肌膚保養 #時空三十_自信真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自創 台灣保養品牌
    全站熱搜

    KeyKey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